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
SENS Pet Limited (下稱’SENS Pet’) 所收集及使用的個人資料只限用於 *SENS Pet﹑SENS Pet業務或合作夥伴( *下稱「我們」) 所需要及為你提供服務範圍內。

 

我們會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︰姓名﹑出生日期﹑性別﹑地址等,你必須提供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,作為通訊﹑跟進現有服務及/或日後宣傳之用。以上的個人及通訊資料(下稱「個人資料」)將作為日後登記﹑核實客戶身份及資料用途。

 

我們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及通訊資料於下列一項或多項的用途:

  1. 由我們所提供有關服務及銷售產品;
  2. 資料紀錄及統計、通訊、宣傳及推廣、客戶服務及/或直接促銷;
  3. 處理查詢﹑意見反映及投訴

 

如我們需要使用你的相片﹑影片﹑產品等作為參考或宣傳用途,將另外需要您簽署同意聲明文件,以授權我們使用需要你的資料作以上用途。

 

各項個人資料的提供完全是自願性質。然而,如你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,我們可能無法為你提供有關的資訊或服務,或處理你的查詢或要求。

 

你提供個人資料後,表示你同意我們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包括直接促銷。你亦可電郵至mkt@sensstudio.com.hk ,要求我們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或上述任何其他用途。

 

根據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資料提供者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改其個人資料。如需要查閱或更改你的個人資料,或對此聲明有任何查詢,可發電郵至mkt@sensstudio.com.hk

 

中英文本如有歧異,一概以英文本為準。